新浪SHOW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8377|回复: 7

大厅首页空白

[复制链接]
流沙(72) 发表于 2015-5-21 16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聊天室进去  提示网速不给力 之前的电脑没问题  换个电脑就上不去了 求解决
 楼主| 流沙(72) 发表于 2015-5-21 16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能进入厅或房间。换电脑后,。只能登陆,登陆后,。大厅首页一片空白,提示网速不给力,不知是什么原因,,。请求解答,谢谢啦。
 楼主| 流沙(72) 发表于 2015-5-21 16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能进入厅或房间。换电脑后,。只能登陆,登陆后,。大厅首页一片空白,提示网速不给力,不知是什么原因,,。请求解答,谢谢啦!!!
郑州鑫越化工 发表于 2015-5-21 21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是一样。win7系统。换xp系统可以上。怎么回事?
 楼主| 流沙(72) 发表于 2015-5-22 09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也是xp系统呀 ,
 楼主| 流沙(72) 发表于 2015-5-22 09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。。。。难道没有高手能解答这个问题呀,
 楼主| 流沙(72) 发表于 2015-5-22 10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重装了系统还是一样。登陆大厅后首页依旧一片空白,还是提示网速不给力可悲!!!!!没人解答!!!!!
冬日阳光(login) 发表于 2015-10-9 15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电脑也出现上面说的问题了,那位高手说下怎么办,谢谢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_新浪SHOW第一视频互动平台_新浪网

GMT+8, 2020-5-26 21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