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SHOW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99|回复: 0

偶家有儿初长成

[复制链接]
渤海明珠 发表于 2013-4-26 13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姓名:刘冰
属性:男
身高:1.70
体重:140
年龄:7公岁
生肖:小老虎

成长记录  从小乖巧听话,胖乎乎滴带给偶们无尽的快乐,6个多月的时候,笨的连脚丫子够不着吃,2岁多带他去超市,别的孩子不买玩具就哭,人家不买就拉倒,还说那孩子不懂事,3岁生日买了第一辆小恐龙牌自行车,楞是不敢骑,让街坊孩子都给骑破了,5岁那时候,跟老虎闹着玩,老虎就喊,快看你妈妈,亲我,人家面不改色一语惊人,那是你俩的爱情,俺不管,6岁就能自己偷着炸馒头吃了,虽然炸滴呼黑,一个馋人咋也顶个2级厨师吧,这孩子从小不会打架,受了欺负就会找他堂姐,他姐比较厉害,打遍全校无敌手,好歹有一次给邻居孩子惹恼了,狠狠咬了人家一口,把他奶奶爷爷高兴地啊,孙子终于会打架了。说啥也不让训,搬到城里住的时候,自己一个房间害怕,人家爸爸去作伴,等偶忙乎完过去一看,老虎打着呼噜,他昂着小脑袋说,我把爸爸哄睡了,好歹养成了到现在周末还的跟他老爸睡得习惯,逐渐滴,孩子大了,开始跟偶说点风花雪月,说学校里谁跟谁谈恋爱,去年还自豪滴说,俺班就俺仨没绯闻了,今年可好,过年逛超市。偶没带零钱,让他拿压岁钱付款,人家振振有词脸不红心不跳的说,我带留着钱说媳妇,爆笑。孩子真的大了,听话,孝顺,跟老虎像哥们一样,天天嬉闹,口头语,我就是俺老爸的知己,虽然学习不是很好,但看着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,也不去要求的太完美,儿子,你是爸妈的宝贝,希望你开心快乐健康茁壮成长,偶骄傲,偶家有儿初长成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_新浪SHOW第一视频互动平台_新浪网

GMT+8, 2020-7-14 06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